close

東京在人生中少說去過三次,總是有一些新玩法等著發掘。出國前剛好看到Traveler雜誌介紹到東京的另一種玩法---皇居跑步,這對我跟老公來說,可以練健身兼玩耍,於是選在2015的最後一天排上了這個行程。

在皇居的周邊,其實有幾間慢跑休息站,包含Raffin、Adidas Runbase、 Run Pit、 MARUNOUCHI Bike&Run 等,不但有置物服務,還能夠在跑完一身臭汗後洗個熱水澡,非常方便。因為還蠻多網友分享Adidas Runbase可以借跑鞋、跑衣褲等,於是我們選擇了前往Adidas Runbase『跑步基地』囉!

#Adidas Runbase交通資訊:
・由東京Metro各線「永田町站」徒步1分鐘(4號出口)
・由東京Metro各線「赤坂見附站」徒步6分鐘(7號出口)

Runbase在一棟大樓的側邊1樓,只要走對方向其實還不難找。

其實這裡看起來就很像一間運動使用費大概一人600日圓,老公租了一件長跑褲好像300日圓。

繳了入場費,會領到一組櫃子的鑰匙和一條毛巾,就可以進更衣室啦!

這裡是女生的更衣室,付了入場費之後會拿到櫃子鑰匙,可以在此更衣。(我們去的時間完全沒有人,大家都跑去過年了吧!)

20號櫃子上面有日本運動選手香川真司和慎野智章的簽名!阿這兩個怎麼會在女性更衣室的櫃子上簽名?!

吹頭髮的地方,化妝台上有克蘭詩的塑身油?沒找到乳液和化妝水,不知道是否有提供。

浴室的樣子,裡面有洗髮精、潤髮乳、沐浴乳和泡泡卸妝洗臉。

換裝完成!準備出發!

Run Base離皇居不遠,大概300公尺左右就可以到皇居周邊。

我們是約略中午11點去跑步,天氣非常好但其實蠻冷的,我想應該溫度在7~8度左右吧!我們是穿著icebreaker200磅的上衣,搭配一件風衣外套。不過大概跑1公里左右,外套就完全穿不住因為有點熱。反倒是穿著icebreaker 即使有正面吹拂,也不算太冷。腳上穿的是運動七分褲,在這樣的環境中跑步也相當舒爽。

其實平常的練習很少到5公里,可能是因為新奇有趣,加上用跑步逛皇居也是一個新體驗,跑一跑又會停下來拍拍照,蠻悠閒愜意的。進入櫻田門之後會有一大片非常漂亮、各有特色的松樹,邊跑邊欣賞一會兒就邁向2公里了

我講的松樹群就是我身後這一片!

跑啊跑的,忽然發現遠方正是有名的東京車站阿!聽說車站的另一面超級好逛

 

舒舒服服5公里大概35分鐘跑完,平均步速雖然很慢,但心裡很實在!為2015年畫下一個美好句點。

重點是,跑完全身的汗水濕濕黏黏,可以馬上回Runbase洗個熱水澡好好放鬆一下,真是太愉快了!

arrow
arrow

    airt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