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7/25(五)20週又1天
靜岡跟宇治滿五個月啦~~現在的胎動比較明顯了,不過只有我可以感覺到,爸爸只能在肚皮旁邊殷殷呼喚,看他的兒子女兒能不能賞個臉動一下給他看。顆顆!

 


週五去新光照超音波,這一照照了快四十分鐘,不像原本的頭阿腹圍大腿骨長。這回是健保補助的超音波,所以連小腦、心臟的心室心房、腎臟、臍帶動脈、四肢的長度、羊水量、胎盤等等....照到我都要睡著了,重點是還沒吃午餐,好餓阿~~!而且照超音波的技術員不太講話,大概是我這個case要照很多東西,怕照太久所以就直接忽略跟家長的互動了吧!!

 


我猜靜岡將來是一位很有個性的長腿小妞(腿長3.6cm囉),因為從柯滄銘醫師那裏,她就一直是背對著肚皮的,所以大部分看到的都是她的背部。靜岡小朋友,你乖阿~周一翻過來給媽咪看看咩~還有以後不要欺負妳弟弟,因為妳會長得比較高,而弟弟應該是比較憨厚單純的小男孩!

 


靜岡:382g;宇治349g

 


另外,今天也正是從黃建榮醫師那裏畢業囉!快孕隆掰掰!
黃醫師說:『寶寶生出來,才算成功。希望5~8個月這段期間都不要在醫院看到你喔!』這裡我要解釋一下,因為懷雙胞胎如果能在5~8個月時充分休息,度過這段時間之後也不用太擔心會有早產的問題了。

 


之後的產檢醫師是朱俊誠醫師,主要看更年期婦女、婦女癌症,黃醫師推薦他是因為他的手術經驗非常豐富,下刀都很漂亮,朱醫師比較嚴肅,都對著電腦螢幕講話,不太看我?!不過,個人看在他的門診沒有那麼滿,其實未來應該回診都會輕輕鬆鬆的,未來也排到周六上午看診,再也不用一直請假了!
arrow
arrow

    airta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